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夜之间气温暴跌近20℃ 未来几天天气以多云为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陶颖 2020-04-11 07:40:25
[摘要]昨日,不少上班族表示,即使多穿了两件,还是觉得很冷。据预报,1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阵雨。

  本报讯(记者 陶颖)前两天的西安街头,已有人穿上了短袖短裙,4月9日下午天气转冷,昨日,不少上班族表示,即使多穿了两件,还是觉得很冷。

  4月10日16时,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榆林、延安大部分地区、铜川北部、咸阳西北部地面最低温度降到0℃以下,将出现对当季主要作物产生影响的霜冻天气,请注意防范。

  据预报,11日:全省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阵雨。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13日:陕北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14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15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有5-6级的偏北风,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6~8℃。16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最近气温跌宕起伏,一波三折,8日16时西安最高温度27.5℃,10日15时最高温度8.2℃,下降近20℃。西安市气象台4月10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空气南下影响,10日晚西安市云量逐渐减少,后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1日:阴天转多云,5℃~18℃;11日晚到12日:晴间多云,5℃~21℃;13日:晴转多云,6℃~23℃。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气象台 霜冻 陕南

上一篇:西安交大校园内落樱铺满樱花大道 仙气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