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试探丈夫心里有没有自己 妻子自导自演“被绑架”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04-11 17:23:39
[摘要]4月8日下午1时许,倍感失落的李某某为试探丈夫心里还有没有自己,通过微信向郑某发送被绑架的虚假信息。

  

 试探丈夫心里有没有自己 妻子自导自演“被绑架”,被拘9天(来源:红星新闻)

  “你老婆在我手里,拿钱我就放人。”4月8日下午1时许,四川自贡男子郑某收到妻子李某某微信发来的信息,疑似妻子遭遇绑架,郑某随即向自贡市公安局沿滩分局卫坪派出所报警。为了稳住“绑匪”,郑某通过微信向“绑匪”转帐5000元赎金。但转账后,“绑匪”没了音讯。

  接警后,警方启动重大紧急警情处置机制,迅速展开调查。

\

\

  ↑李某某发给丈夫的虚假信息。

  据办案民警介绍,通过调查走访,4月9日凌晨3时许,警方在自贡市自流井区一家民宿内找到李某某,但并未发现有绑架的违法犯罪事实。民警随即将李某某和同屋男子童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李某某交待称,她与丈夫郑某一直关系不和,在亲属们多次劝解下勉强维系婚姻关系。4月2日上午9时许,李某某离家外出后一直没回家。4月3日,郑某家属在得知李某某离家未归情况后,通过微信给李某某发消息叫她从此不要回家了。连续几天,李某某都没有回家。

  4月8日下午1时许,倍感失落的李某某为试探丈夫心里还有没有自己,通过微信向郑某发送被绑架的虚假信息。郑某收到微信后,试图向李某电话联系核实,但并未联系上。随后,“绑匪”领取郑某发来的“赎金”后再没回复消息,李某某也没回家。据了解,同屋男子童某与李某某是朋友关系,他对此并不知情。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9日的处罚。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某 绑匪 丈夫

上一篇:视频|男子不满护士责怪其损坏探热针殴打对方 已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