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第39届“爱鸟周”活动启动 省林业局局长:坚决打击乱捕滥猎野生动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12 20:50: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12205732_99cfd5af5362dff6179382099f109cff9d52e967.jpg

  活动现场,有大量标本展示、科普展板,工作人员发放保护鸟类知识宣传册和海报,让现场群众对野生动物有了更多了解与认知,同时普及了野生动物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保护野生动物、保护鸟类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鸟护鸟生态保护事业中来。

  党双忍在讲话中,代表省林业局向一直致力于爱鸟护鸟生态保护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陕西是鸟类大省,共有鸟类560余种,占全国鸟类的38.7%,占全省野生动物的71%。“多年来,我们坚持与鸟儿为伴,爱鸟、护鸟,鸟儿在陕西自然生态空间栖息繁衍,生生不息。被称为“东方宝石”的朱鹮,经过多年精心保护,全球朱鹮种群数量超过4000只。朱鹮从秦岭腹心飞向黄土高原,从陕西洋县飞向世界各地,已经成为全球鸟类保护事业的成功典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爱鸟周 林业局 野生动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