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镜头下的西安高新区:聚精会神复工复产,高新区已经满血复活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3 14:23:00
[摘要]西安比亚迪两个工业园区复工员工人约3.5万人,其中汽车产业复工人数约2.1万人,日产量已攀升至850辆 天;电子产业约1.3万人,已全面复工。

  西安比亚迪两个工业园区复工员工人约3.5万人,其中汽车产业复工人数约2.1万人,日产量已攀升至850辆/天;电子产业约1.3万人,已全面复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928名员工复工上岗,测井产业化大楼里,机床轰鸣,制造生产线高速运转;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全力、全速、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经营发展工作,并计划在3月到6月期间完成半年度产值、利润双双过半的发展目标;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大金机电设备(西安)有限公司、库柏西安熔断器有限公司西安工厂等已经100%满产能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高新区实行“一企一案”制,派出专人团队因企制宜上门为企业制定个性化复工复产方案,并连续出台多项政策措施,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取得显著效果。截至目前,西安高新区企业复工率已经超过99%,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在各种利好因素的推动之下,经济全面复苏,社会活力重现。

  近日,在西安高新区总工会的协调安排下,中国工业摄影协会西安代表处的摄影家们花了整整7天时间,深入西安高新区20多家大中型企业,用镜头记录下了这里疫后复苏的一个个瞬间,及企业复工复产的动人场面。在他们的镜头里,神情专注的工人、高速运转的机器、一片繁忙的生产车间,向人们传递着无限的信心和希望。

1.jpg

  比亚迪公司生产车间

2.jpg

  比亚迪公司生产车间

3.jpg

  库柏西安公司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

4.jpg

  库柏西安公司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

5.jpg

  富士达公司生产车间

6.jpg

  富士达公司生产车间

7.jpg

  测井公司科研生产不停歇

8.jpg

  陕西博森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在检修机器

9.jpg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生产车间

10.jpg

  复工产能达到100%的大金机电设备(西安)有限公司

11.jpg

  西安光谷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专心生产

12.jpg

  西安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

13.jpg

  新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工人正在调试设备

14.jpg

  西安双特智能传动有限公司繁忙的生产车间


来源:高新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出台8条硬核措施 推进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核心区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