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路面“颜值”大升级:西安高新区集中施工修补12条破损路面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13 14:42:02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对城区西太路、西部大道、唐延南路、锦业路等12条重点道路破损路面进行修补,经过一个星期的连续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12条重点道路维修,共计37.53公里,106.55万平方米。

  近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对城区西太路、西部大道、唐延南路、锦业路等12条重点道路破损路面进行修补,经过一个星期的连续施工,截至目前已完成12条重点道路维修,共计37.53公里,106.55万平方米。

1.jpg

  据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西太路是贯穿高新区南北走向的一条大动脉,也是第三次创业的主战场。常年渣土车密集,渣土和石块抛洒滴露严重,造成部分路面破损、龟裂较为严重,坑洼较多,给周边的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为了对平安建设和城乡环境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和城市治理能力,西安高新区特开展“双整治、两提升”专项行动。自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通过详细调查摸底,并针对西太路、西部大道等12条重点道路的病害特点和交通流量,制订了详细的维修方案,对破损路面进行铣刨摊铺,对模糊不清的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全力让路面“颜值”升级。

  “原来最害怕下雨,只要一下雨,到处都是积水,稍不注意车身就被溅一片泥水。现在不一样了,昔日坑坑洼洼的路面已修复平整,让我们的出行又安心又舒心。”常年开车上班经过西太路的赵先生告诉记者。

2.jpg

  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安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紧紧围绕西安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要求,持之以恒抓好长效管理和精细管理,全面推进城乡集中整治工作,解决各类城市顽疾,着力打造美丽宜居的城乡宜居环境,以进一步巩固集中整治和西安市国家卫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来源:高新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出台8条硬核措施 推进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核心区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