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多个区党委一把手调整中 临潼区委书记任汉中市委常委

西安新闻 八百里 2020-04-13 18:24:04
[摘要]4月10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到汉台区检查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汉中日报的相关报道中提到了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市委常委王浩”。

  

微信图片_20200413183119.png

  4月10日,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到汉台区检查调研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汉中日报的相关报道中提到了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市委常委王浩”。

  百理君注意到,这是王浩首次在汉中公开亮相。

  在此之前,他是西安市临潼区区委书记。

  据临潼区官网信息显示,王浩在4月4日还主持召开了临潼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

  

1.jpg

  1975年出生的王浩,是陕西蒲城人。

  1998年新疆石河子大学毕业后,从雁塔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干起,之后在雁塔区多个街办任职,2009年9月,从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岗位上调往蓝田县,历任副县长、县长、县委书记。

  2018年2月,王浩调往临潼,先后担任区长、区委书记。

  一步一步干上来的王浩,拥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还在两个区县担任党政一把手。值得一提的是,在赴任汉中前,王浩是西安市下辖区县党委书记中最年轻的。

  在去年开启“70后”干部密集异地交流的时代大背景下,王浩此次虽未跨省,但从关中到陕南,从区委书记到地级市的市委常委,跨度也不算小,迎接王浩的,无疑将是更大的舞台,以及更重的担子。

  身为汉中市委常委的王浩,将在汉中具体担起何种担子,目前尚不清楚。

  如果进一步观察,西安市下辖的11区2县多位一把手近期正在调整中,王浩其实只是其中之一。

  4月7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公布一批干部任职公示里就有两位。

  分别是灞桥区委书记贠笑冬,莲湖区委书记和文全,两人拟为西安市政府副市长人选。

  

2.png

  王浩前往汉中赴任,和文全与贠笑冬两人拟为西安副市长人选。

  临潼区委书记、莲湖区委书记、灞桥区委书记,在这个4月份里,西安市有3个区委书记岗位正处于调整中。

  未来谁来接棒?

  接下来会有相关官方信息发布。

  另据百理君了解,西安市辖区领导干部的调整已经展开,上官拥军近日已任西安市莲湖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而从3月23日西安市发布的一批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里也可以看到,近期还有4人拟任市辖区正区级领导职务。

  

3.jpg

  刘永毅,汉族,1965年10月生,陕西西安人,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莲湖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拟任市辖区正区级领导职务。

4.jpg

  曹宇,汉族,1965年6月生,陕西西安人,199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现任雁塔区委副书记,拟任市辖区正区级领导职务。

5.jpg

  杨军,汉族,1967年2月生,湖北郧西人,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现任未央区委常委、副区长,拟任市辖区正区级领导职务。

6.jpg

  张韶辉,汉族,1968年10月生,江苏常州人,199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在职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高陵区委副书记,拟任市辖区正区级领导职务。



来源:八百里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区党委 一把手 调整

上一篇:西安东二环一自行车与货车相撞 骑车者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