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年产值5.5亿!恒德航空精密机械生产基地项目在泾河开工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4-14 16:19:59
[摘要]“这里区域位置优越,产业扶持政策优厚,营商环境优良,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开通审批‘绿色通道’。

  “这里区域位置优越,产业扶持政策优厚,营商环境优良,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发力、开通审批‘绿色通道’、派驻行政专员驻企帮办等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为我们加快项目开工建设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帮助项目解决了实际问题,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泾河的信心、共谋发展决心。” 4月9日,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0年第一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陕西恒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嵩这样说。

1.jpg

  恒德航空精密机械生产基地项目是泾河新城2019年狠抓招商引资,重点签约的项目之一。这次与其他8大工业项目一起集中开工,不仅是泾河新城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项目落地开工的生动实践,也是企业家们相信泾河、投资泾河、共谋发展的真实见证。

2.jpg

  恒德航空精密机械生产基地项目是由先进制造企业——陕西恒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主要建设生产厂房、研发中心、设备中心、配套设施等,将成为泾河新城航空航天高端精密零部件及海洋网络设备生产配套基地。建成后年产值约5.5亿元,实现税收约4800万元。

  据了解,陕西恒德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作为精密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主要从事航空航天精密机械设备、海洋网络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参与了国产大飞机C919发动机CJ1000的零件生产,尤其核心部件涡轮叶片的制造,以实际行动为国家航空发动机的发展助力。如今,该企业又要在海洋通讯和海洋工程产品—海洋石油的钻探设备配套,助力我国海洋工程行的更远潜的更深。

2.jpg

  “从项目签约到开工建设,泾河新城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和贴心的服务,让我们企业看到了泾河新城充满蓬勃朝气与昂扬活力的一面,让我们坚信泾河新城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王若嵩介绍说,此次开工不仅是埋下一块基石,更是播种下未来蓬勃发展的种子,恒德航空精密机械项目将在泾河新城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树立起一栋栋厂房,以实际行动努力缩小我国制造业水平与世界的差距,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泾河新城打造大西安北跨战略核心聚集区贡献恒德的力量!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两朵花”开出新“花”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