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大开除于汉超

社会新闻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陈晨曦 2020-04-14 23:05:30
[摘要]4月14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对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的球员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

77.jpg?x-oss-process=style/w10


  4月14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对严重违反“三九”队规的球员于汉超给予开除处分。

  当日,于汉超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被广州市公安局依法处以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随即,恒大俱乐部公告开除于汉超。公告表示:“球员于汉超严重违反《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球员“三九”队规》之‘九开除’的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给予开除处分。”

  恒大俱乐部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恒大集团从严管理的企业文化,实施奖罚分明、重奖重罚的管理机制。2019赛季开始前,俱乐部升级出台史上最严的“三九”队规,恒大老板许家印强调:“三九”队规是恒大队的“军规”,是铁的纪律,希望所有球员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遵守,球队一定要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恒大 开除 于汉超

上一篇:新京报社原社长戴自更被提起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