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检查辖区加气站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5 10:05:15
[摘要]经开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对辖区四家加气站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image.png

经开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对辖区四家加气站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4月13日,经开区城管局对辖区内凤城六路正源加气站、凤城七路朱宏路加气站、凤城十路加气站、泾渭天蓝加气站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现场听取了加气站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的情况,主要检查了加气装置、储气装置等设备的维护,日常燃气管网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的记录。查看了车辆消毒,用户登记的台账,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整改到位,确保燃气安全供应和使用。

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对燃气企业监管力度,持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燃气供应工作安全平稳。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强化区域监管 经开区加强北站防控力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