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民警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04-15 15:03:02
[摘要]“没想到这才几天就把案子破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没想到这才几天就把案子破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近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高庄镇某宾馆经营者费先生,为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乐华城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写着“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泾河公安快速破获自己营业款被盗案,费先生感慨地说:“受疫情影响,客流量本来就少,如果经济上再损失,就只剩下关门了。”

1.jpg

  时间回到3月30日,当日晚12时许,一付姓女子来到费先生经营的宾馆,声称自己身份证、银行卡丢失,询问能否办理入住。费先生和妻子任女士一合计,这么晚了女子一人在外着实不安全,便动了恻隐之心,为付某办理了入住,还为其拿来锅盔和小菜果腹。

2.jpg

  第二天中午,付某退房离开后不久,任女士突然发现自己放在床头柜里共计1800元的营业款不翼而飞,于是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乐华城派出所迅速出动,对案件展开现场勘察。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31日中午,一女子趁宾馆大厅四下无人,偷偷拿走放在前台的钥匙,随后消失在监控画面中。

  经费先生夫妻俩辨认,民警基本确定了付某具有作案嫌疑,立刻开展大量摸排调查。根据监控视频中付某的形象与活动痕迹,民警很快在一家超市内发现了付某行踪,并依法将其带至派出所接受询问。

3.jpg

  询问过程中,付某言辞闪烁,拒不承认自己所为。与此同时,民警掌握到,付某曾多次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于是民警通过讲事实、摆证据,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使付某承认了自己在宾馆入住期间,趁人不备、盗走宾馆营业款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速破窃案扬警威,泾河公安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破小案、暖民心,助力辖区企业、商户复工复产,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10月投产!福莱帕特航空部件维修服务项目在泾河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