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私家车占用小区消防通道 碑林分局民警协调车主挪移车辆获称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4-15 15:33:55
[摘要]民警张红超及时与该小区物业和私家车主沟通后,业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迅速挪移车辆。同时民警对小区业主及物业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除小区安全隐患,得到小区居民称赞。

news_fz_20200415154059_b4fb03ffd2dfe5e39b2503b482c54ffbb53f1f9c.jpg

近日,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岀所接到辖区居民送来锦旗一面"为民解忧困、救民于水火"。

  经了解,是社区民警张红超在开展的“百万警进干万家”活动中走访得知,辖区某小区存在私家车占用小区消防通道情况,引起小区居民异议。

  民警张红超及时与该小区物业和私家车主沟通后,业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迅速挪移车辆。同时民警对小区业主及物业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除小区安全隐患,得到小区居民称赞。居民们送来锦旗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工作的肯定和赞许。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news_fz_20200415154059_1afa10b7c4a99e7ca87f1930a6b18dcd991aa654.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消防通道 车主

上一篇:陕西交警曝光11家高危风险企业 定边县一企业所属车辆违法71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