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又是满30减15!未来三天陕西将再迎两次大风降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4-16 07:38:09
[摘要]15日白天我省各地天气晴好,气温较高。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为30.9℃,西安为25.8℃。

  15日白天我省各地天气晴好,气温较高。截至下午5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为30.9℃,西安为25.8℃。

  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受冷空气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未来三天全省有两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16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陕北有浮尘或扬沙。18日白天关中北部有4级左右偏东风,陕北有5~6级偏南风。16日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17日安康日平均气温下降4℃~6℃,18日全省大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主要降水时段在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陕北、关中北部小雨,关中南部、陕南中雨。提醒大家多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2℃~25℃

  明天 多云 12℃~22℃

  后天 小雨转晴 7℃~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大风 衣物

上一篇:一个31岁黑户“孤儿”的百味人生:记事起就在八里村流浪 下一篇:新进展!西安地铁5号线首座主变电所“来电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