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招贤纳士 “职”等你来 浐灞就业见习开启啦~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04-16 09:46:37
[摘要]招贤纳士、“职”等你来 打算通过实习 锻炼自己的同学看过来

招贤纳士、“职”等你来

打算通过实习

锻炼自己的同学看过来


西安浐灞人才中心

就业见习人员招聘公告

西安浐灞生态区于2004年9月经西安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位于西安东北部,是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及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开发区,肩负着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东部新轴线、对外开放大通道的重要历史使命。

根据《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发[2019]24号)文件要求,结合中心见习基地工作实际,西安浐灞人才服务中心现公开招聘就业见习人员7名。公告如下:


00.gif

见习条件
1.各高校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未就业且取得就业失业登记证人员;
2.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
4.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高,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
5.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见习岗位及人数

就业见习岗7人,主要岗位职责为人才中心各类公共事项服务工作。


见习时长:自录用之日起3个月


报名材料及方式

1.西安市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及在校证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盖章扫描);
2.学生证学校钢印页复印件(2020年应届生提供)/毕业证及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毕业两年内人员提供);
3.身份证复印件;
4.个人简历

应聘人员请将《西安市就业见习人员登记表及在校证明》盖章、学生证、身份证、个人简历等材料的PDF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人才中心邮箱(cbrcfwzx@126.com),标题统一为:“姓名-学校”
见习待遇及要求
1.每月政府见习补贴1200元,单位补助800元,人身意外保险25元。
2.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能保证充分的见习工作时间,注意人身、交通、饮食等安全事项。
3.严格遵守人才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单位管理,努力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

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解释权归浐灞人才中心所有。

电话:029-83592517

地址:浐灞生态区商务中心一期大厅人才中心  

加入我们

左手青春、右手梦想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潮味十足,浐灞开启“生态+文旅”新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