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4-16 10:00:14
[摘要]4月15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西安航空基地面向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4月15日,在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西安航空基地面向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在航空科技大厦一楼的活动现场,设置有宣传台和咨询台,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面向机关干部员工和前来政务服务中心办事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间谍法实施细则》等宣传手册和国家安全主题文创产品,详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动员大家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行动中来,不断增强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就十分注重增强大家的法制意识和保密意识,在机关内部定期举办保密基础知识培训,健全管理制度,加强信息文件资料的日常管理,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利益。”西安航空基地办公室贾李敏介绍说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还举办了“居安思危,大国长安”主题展,图文并茂地展示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在室内和户外电子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视频和“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等主题宣传标语,增强市民群众的安全法制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90后“老兵”朱璐文:退伍不褪色 扶贫路上践初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