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正文

岳华峰在沣东新城调研斗门水库等重点项目建设

西咸新区 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2020-04-16 10:57:06
[摘要]4月14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面落实西安市一季度经济工作重点工作分析调度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4月14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全面落实西安市一季度经济工作重点工作分析调度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0.jpg

斗门水库项目是陕西省“引汉济渭”输配水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岳华峰先后来到斗门街道先锋村、太平村详细了解水库片区征地拆迁及安置规划,在水库堤岸部署近期重点任务。他强调,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柔性治水,切实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提升新区“三个环境”。要做好征拆安置,将最好的地段用于安置房建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巩固脱贫攻坚和基层治理成效,让新区发展红利不断惠及人民群众。

沣东新城华侨城文旅融合示范区项目是西安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岳华峰来到规划展厅和项目现场,深入了解园区功能布局和建设进度。他强调要依托西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资源,结合新区文化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肇娥、陈默、柳政,新区办公室、规划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给力!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支援武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