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打麻将输了几千块 为拿回赌资殴打他人逼退万余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17 10:05:49
[摘要]潘某跟着朋友去打麻将,几把过后,潘某一算,自己竟输了两千八百多块钱。

  潘某跟着朋友去打麻将,几把过后,潘某一算,自己竟输了两千八百多块钱。这下潘某心态崩了,怀疑邵某等人在“出老千”骗自己。

  潘某遂发微信将朋友张某叫过来,让张某替自己玩几把,结果张某也输了一千多。

  这下,两人“确认”其他人就是在“出老千”,给自己设套。

  为拿回“被骗”的赌资,张某打电话叫来了六七个朋友,手持匕首,对邵某等人进行殴打,并要求其每人退三万元。随后,邵某等人共转给潘某11000元。

  目前,潘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鲲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打麻将

上一篇:外地人在网上发布涉西安机场防疫工作不当言论 被批评教育并道歉 下一篇:警惕!犯罪团伙冒充中铁等单位员工推销“三无”发电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