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安康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正奎深入镇坪走访调研大客户复工复产情况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4-17 15:07:59
[摘要]4月14日,安康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正奎深入镇坪县,走访调研巫镇高速公路鸡心岭隧道复工复产供电保障工作情况。安康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陈建军、县公司经理唐德海、党支部书记刘铭陪同。

  华商网讯(通讯员 李相梅) 4月14日,安康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正奎深入镇坪县,走访调研巫镇高速公路鸡心岭隧道复工复产供电保障工作情况。安康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陈建军、县公司经理唐德海、党支部书记刘铭陪同。

image.png

  在走访中,胡正奎深入生产现场,实地查看施工单位的生产设备和供电线路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并对客户提出的电价政策、电网规划、供电服务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帮助和指导客户解决用电难题。他表示,县公司要进一步加强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近况,主动收集对供电服务、电力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结算直接交易退补电费,降低客户用电成本,切实由“电老虎”转型为“电保姆”,切实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提高公司优质供电服务水平。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档案馆关于选调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