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镇坪分公司:全面推广互联网缴费 便捷供电服务再提速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4-17 15:08:38
[摘要]为切实推进多元化用电缴费,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近日,镇坪供电分公司深入到镇坪县各镇村、机关和社区全面推广宣传互联网缴费,让当地群众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华商网讯(通讯员 史庆元 张焱)为切实推进多元化用电缴费,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近日,镇坪供电分公司深入到镇坪县各镇村、机关和社区全面推广宣传互联网缴费,让当地群众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镇坪分公司设立多个宣传咨询点,现场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彩页、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鼓励广大用户了解和使用支付宝等新功能缴费方式,使线上缴费方式真正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让“足不出户、轻松缴费”的理念真正融入到客户生活中。活动现场,伴随着宣传车卖力地“叫喊”,广大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一边向客户耐心地讲解操作流程、优点和便捷之处,一边手把手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主动接过用户手机,演示如何下载、安装、注册及缴费,通过线上平台,一分钟不到,客户就成功缴纳电费,让用电客户详细了解支付宝缴费业务操作,提高客户知晓度。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如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用电小常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据悉,此次宣传推广活动的开展,能让群众足不出户体验更加高效便捷的缴费服务,不但节约人力成本,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电费缴纳上真正做到“零跑路”。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档案馆关于选调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