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镇坪分公司:认真落实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4-17 15:09:54
[摘要]按照陕西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通知》及镇坪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关于印发《镇坪县2020年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镇坪分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华商网讯(通讯员 杨浩)按照陕西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通知》及镇坪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关于印发《镇坪县2020年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镇坪分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image.png

  公司紧紧围绕行业扶贫电力保障退出标准,认真开展排查清零工作,制定了《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时限,建立考核机制,并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排查存在问题,确保排查工作任务清零。

image.png

  据悉,截止目前,镇坪分公司已对全县58个行政村的通电及贫困村通动力电情况进行了核实清查,完善帮扶资料信息,落实并整改了镇坪县上竹镇庙坝村分散搬迁户电力线路未改造到位的问题台帐。同时,该公司积极主动与县、镇、村加强沟通,适时撑握全县群众的用电动态,确保“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档案馆关于选调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