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中国奥委会向西班牙奥委会捐赠9000只口罩

国内 新华社 作者:卢星吉 2020-04-18 08:12:00
[摘要]西班牙奥委会于17日举办网络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接收中国奥委会通过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据布兰科介绍,这些口罩已于本周到达西班牙,并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分发。

  (原标题:西班牙奥委会宣布接收中国奥委会捐赠的9000只口罩)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记者卢星吉)西班牙奥委会于17日举办网络新闻发布会,宣布将接收中国奥委会通过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的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

\

  图为捐赠的口罩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发起人小萨马兰奇介绍,自西班牙出现新冠疫情以来,中国奥委会一直十分关注西班牙同行们的近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帮助西班牙运动员们戴上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在这个艰难时刻,我们非常赞赏中国奥委会表现出的姿态,十分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同情和支持。”西班牙奥委会主席亚历杭德罗·布兰科说。

  据布兰科介绍,这些口罩已于本周到达西班牙,并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分发。他还表示自己非常关心运动员们的健康。

\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当被问及西班牙体育界要如何从疫情打击下恢复时,布兰科指出,虽然他十分期待这一刻的到来,但现在谈论何时恢复比赛还为时尚早。

  “目前最首要的任务是保护人们的健康,我们必须支持政府在这方面做出的决定。”布兰科说。

  图片:来自西班牙奥委会


来源:新华社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西班牙 中国奥委会 口罩·

上一篇:世卫官员:在疫情暴发期统计准确的数字是一个挑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