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14幼今年能开园不?按计划2020年9月投入使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9 11:33:58
[摘要]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市高新区第14幼儿园在金泰新理城小区,想了解今年9月份能如期开学吗?金泰新理城小区的业主子女能不能入园...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市高新区第14幼儿园在金泰新理城小区,想了解今年9月份能如期开学吗?金泰新理城小区的业主子女能不能入园?

  对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表示,经核查,根据高新区教育规划,高新十四幼在规划建设中,按计划2020年9月投入使用。

  学前教育属于非义务段教育,没有学区划分,高新十四幼为金泰新理城小区配套幼儿园。市民如有疑问,可咨询高新区教育局幼教管理部门。

  电话:029-88898063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幼儿园 开园

上一篇:安康汉滨区花园附近路面破了几个大坑 车辆通行不便 下一篇:商洛阳光学校附近井盖表面多处碎裂 学生上学有安全隐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