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大荔县供电分公司赵渡供电所:高标准完成消防实战演练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4-20 10:43:56
[摘要]4月15日中午,大荔县供电分公司赵渡供电所在宿舍附近空旷地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火场自救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演练。

  华商网讯(通讯员 党永平 贺正斌)4月15日中午,大荔县供电分公司赵渡供电所在宿舍附近空旷地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火场自救逃生和初起火灾扑救演练。

  为了进一步加强供电所安全工作,增强供电所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该所严密组织,全员参与,开展了一次规格较高的消防演练。中午11:10,演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演练负责人张峰涛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期间每名员工的职责及安全注意事项。邀请公司警务室管理人员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并明确此次演练,大家要高度重视,将演练作为实战对待,严格按照演练方案明确的各项要求认真完成。任务明确后,全体人员回到各自岗位开展工作,在大家放松警惕的同时,报警人员发出火警信号,员工们依次按照逃生要求安全的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地带,在提前设置好燃烧的熊熊火堆前,员工表现的十分沉着,熟练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燃起的浓烟大火成功迅速扑灭,做到了冷静沉着的面对突发现象,成功快速的扑灭大火。

  通过本次逃生自救及灭火技能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消防疏散的要领、意外情况的配合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对保护自身安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灾害事故加上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度地图、百度小程序上线自动驾驶出租车 Apollo Robotaxi迈入规模测试运营新阶段百度打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