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谈与新冠抗争经历:身体疼痛、非常疲劳

要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4-20 14:27:20
[摘要]汤姆·汉克斯表示,自己在澳大利亚一家医院的高压氧舱进行隔离治疗期间,“身体有些疼痛,非常疲劳”。在采访者中,他还称,自己在医院隔离期间曾经试图做些简单的锻炼,但十多分钟就“累垮”。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影星汤姆·汉克斯19日接受采访时,谈及自己与新冠病毒抗争的经历,称在澳大利亚一家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期间,他感觉到身体疼痛、非常疲劳。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北京时间3月12日,美国演员汤姆·汉克斯在其社交网站的认证账号上发表声明称,他与妻子丽塔在澳大利亚进行了新冠肺炎检测,结果是阳性。资料图为汤姆·汉克斯与妻子丽塔出席活动。

  据报道,在19日的采访中,汤姆·汉克斯表示,自己在澳大利亚一家医院的高压氧舱进行隔离治疗期间,“身体有些疼痛,非常疲劳”。在采访者中,他还称,自己在医院隔离期间曾经试图做些简单的锻炼,但十多分钟就“累垮”。

  与此同时,其妻子丽塔·威尔逊的病情更为严重。汤姆·汉克斯称,“她发烧温度更高,还有其他的一些症状。她失去了味觉和嗅觉。”他表示,威尔逊的病情,以及因高烧而服用药物的副作用,使她产生强烈的恶心感。

  汤姆·汉克斯称,他不知道自己和妻子是如何感染上新冠病毒,当时汉克斯正在澳大利亚参与一部关于猫王电影的前期制作,他在片中饰演猫王的经纪人。

  3月12日,汤姆·汉克斯称,自己与妻子威尔逊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17日,夫妇两人出院在家隔离。23日,汤姆·汉克斯在社交网络平台再次发文,称“现在感觉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汤姆·汉克斯 新冠 影星

上一篇:驻印度使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办理印度签证延期 下一篇:“新五大联赛”只剩下四家:布隆迪停摆 土库曼斯坦举国乐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