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灞桥街道东西渠幼儿园主体结构全面完工 设计12个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20 16:57:36
[摘要]设总投资约1600万元。幼儿园主体建设三层楼,共设计12个班,功能部室齐全。

  目前,西安灞桥街道街道东西渠幼儿园主体结构已全面完工,室内地面找平、墙面挂白、水电安装、窗门口粉刷、室外管网正在紧张的施工。

  据了解,灞桥街道东西渠幼儿园位于灞桥湿地公园之畔西渠村,占地面积14亩,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建设总投资约1600万元。幼儿园主体建设三层楼,共设计12个班,功能部室齐全,并安装自动消防系统、送餐电梯等现代化设备。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好消息 西安幼儿园 灞桥

上一篇:市民将公文包忘在共享单车车筐里 西安城管紧急联系失主 下一篇:西安非毕业班复课首日|四十五中:不允许在外面餐厅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