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西安莲湖区老年助餐点“幸福餐厅”恢复营业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1 07:36:0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企业复工复产,老人的家属陆续返岗,社区老人的吃饭问题成为了一大难题。为进一步推进餐饮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群众生活需求,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牡丹庄园社区老年助餐点“幸福餐厅”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参照复工标准,经过前期各项细致的准备工作,现在已经正式恢复营业。

befk325y.jpg

  4月17日上午10时许,“幸福餐厅”已经飘出阵阵饭菜香,鱼香肉丝、卤鸡腿、红烧鱼块……因为是第一天营业,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点位,量体温、登记、消毒……忙个不停。

  “开业前我们利用三天时间,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对食堂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消毒;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并规范了原材料外包装消毒、流水清洗等流程。同时通过对社区老年人进行问卷调查,根据老年人的需求及喜好,进行饭菜调整,今天刚复工,老人们就排起了长队。下周起,我们将根据牡丹庄园社区这个点辐射到周边融侨城、桃园三坊、莱茵小城等4个社区进行同步配餐,为老人提供可口的饭菜。”荣华欢乐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到。

  据悉,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餐厅鼓励老人打包带回家就餐,如需堂食也要分开就餐。

news_fz_20200420154303_cc210a719dfe04afdebf9d2cb68734bf1c7a4c4f.jpg

  牡丹庄园社区党委书记周斌介绍到:“老年助餐点价格十分亲民,自从开业以来特别受老年人的欢迎,这次‘幸福餐厅’重新开放,给社区的老人们带来了便利和实惠。”

  据了解,荣华·欢乐颂牡丹庄园社区老年助餐点“幸福餐厅”已经成为很多老年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截至目前,累计供餐服务达10000余人次。疫情防控期间,“幸福餐厅”虽没有开门营业,但通过各种形式积极为不便出行的老年人排忧解难,期间推出的爱心商品配送等服务为社区老人提供了各类便利。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幸福餐厅 老年助餐点 莲湖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