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10号线啥时候开工?官方回复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21 15:51:51
[摘要]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经了解,西安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正在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力争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近日,西安市高陵区桑家村居民咨询,想了解西安地铁10号线何时动工?

  对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经了解,西安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正在开展工程可行性研究,力争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关于桑家村站位情况。近日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结合高陵区最新城市规划需求,正在对该区域建设规划站位方案和站点南移后增加站点方案进行比选研究,最终方案需结合规划、客流以及工程条件,兼顾近期市民反映的崇皇街办出行需求慎重比选后确定。具体情况以官网公布信息为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10号线 开工

上一篇:华商观察|“借力”热播剧 陕西文旅如何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