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便民措施来啦!西安新增10家医保特药定点医药机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23 07:37:50
[摘要]针对部分远郊区县无特药定点医疗机构、群众购买特药不便的实际,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局选定8家医保特药定点医疗机构和2家医保特药定点零售药店。

  针对部分远郊区县无特药定点医疗机构、群众购买特药不便的实际,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局选定8家医保特药定点医疗机构和2家医保特药定点零售药店。

  其中,在长安、阎良、临潼、高陵、鄠邑、蓝田、周至、西咸新区各选定1家特药定点医疗机构,全市特药定点医疗机构总数增至39家,实现区县全覆盖;在主城区人员密集地段增加了2家定点零售药店,全市特药定点零售药店增至7家。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特药 定点医疗机构 定点零售药店

上一篇:陕西男人带饭上班被“群嘲”?不存在的!精致生活不是坏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