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五一期间西安各出入境办证窗口暂停办公 本周日下周六正常办公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24 17:11:02
[摘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5月1日(周五)至5日(周二)五一劳动节期间暂停办公,4月26日(周日)、5月9日(周六)正常办公,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西安市各出入境办证窗口5月1日(周五)至5日(周二)五一劳动节期间暂停办公,4月26日(周日)、5月9日(周六)正常办公,请广大申请人合理安排办证时间。

  鉴于当前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请您以防疫、抗疫的大局和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为重,尽量推迟或取消旅游、访问等非必要事由的出国出境计划。如确有必要出国出境的,出发前应详细了解前往地入境管制措施和疫情情况,做足个人防护准备工作。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期间 出入境 办公

上一篇:开学啦 小饭桌怎么办?有家长希望能否让有条件的先开放 下一篇:疫情对陕西房地产市场冲击较大 预计未来房价走势较为平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