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开辟绿色通道 5名援湖北医务人员直接评定高级职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4-24 17:44:40
[摘要]近日,陕西省人社厅为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受到省级表彰的刘东立、李京涛、胡蕤、曹钏宏、张怡等5名援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定晋升了高一级职称。据了解,这是我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第一批通过绿色通道直接评定职称的人员。

  近日,陕西省人社厅为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受到省级表彰的刘东立、李京涛、胡蕤、曹钏宏、张怡等5名援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定晋升了高一级职称。据了解,这是我省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第一批通过绿色通道直接评定职称的人员。

  疫情发生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人社厅坚决贯彻中省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政策统筹牵头作用,先后制定《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十三条措施》等多个文件,聚焦“直接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等五类专业技术人员,给予考试加分、提前申报、免除基层工作经历、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等职称评审倾斜政策。

  此次对5名受到省级表彰的抗疫一线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定高级职称,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也是省人社厅深化人才评价机制体制改革,引导广大医务人员把论文写在临床一线、把研究成果应用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具体实践。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务工作者 绿色通道 高级职称

上一篇:西安多辆环卫车因限高在南二环立交下常年逆行 有当事驾驶员被处罚 下一篇:继续全球领跑! 首个新冠灭活疫苗进入Ⅱ期临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