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高校4月27日起陆续开学 有高校开通校园网上订餐服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4 19:37: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24194432_3b71d8d2aeb2f996a2d48bd053106a3079708010.jpg

  4月27日,陕西高校即将陆续开学,华商报记者从多所高校获悉,高校实行分期分批返校,具体时间要求会通知到每位学生。为保证学生返校后的安全,有高校提前进行返校演练,不少高校要求学生返校后实行“单人单桌”错峰就餐,并专门开通了校园网上订餐服务。

  开学时间:

  27日起分期分批返校 具体时间要求通知到每位学生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多所高校了解后获悉,部分高校已经确定开学时间,不少高校开学时间尚未确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4月27日起从毕业年级学生开始,分期分批安排学生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返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定于4月27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系、所)通知每位学生,未接到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

  咸阳师范学院4月29日起将安排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学院通知每位学生,各位学生按照通知要求返校并做好自我防护,不得擅自提前返校。学校毕业年级先行返校,首批返校学生为两个学院毕业班共500余人,预计在两周内将4552名毕业生将全部错峰返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 订餐 高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