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委省政府致兄弟省区市的感谢信

要闻 长江云APP 2020-04-25 14:48:50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各兄弟省区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支援湖北抗疫。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经济社会秩序正加快恢复。

  致兄弟省区市的感谢信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各兄弟省区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支援湖北抗疫。经过艰苦卓绝的战斗,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经济社会秩序正加快恢复。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省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各兄弟省区市闻令而动,火速选派医务精英驰援湖北,紧急捐赠资金物资,对口支援我省各市州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全国各地的无私援助,不仅给遭遇疫情磨难的湖北人民物质上的重要支持,也是对战胜疫情的巨大精神激励,充分体现了各兄弟省区市党委政府的政治担当和各地人民的大爱仁心,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危难时刻最见真情,荆楚人民深知感恩。各地人民的无疆大爱,湖北省委、省政府和6100万湖北人民由衷感谢、永远铭记!

  当前,在持续打赢打好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同时,我们也打响了化解疫后综合症和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这次疫情,短期内给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阵痛,但不会影响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湖北有决心、有信心加速疫后重振,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荆江情深,黄鹤绕枝。各兄弟省区市与湖北的深厚情谊,如滚滚长江,滔滔不绝。风雨洗礼后的荆楚大地,必将更加生机无限。诚挚希望与各兄弟省区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5日


来源:长江云APP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 湖北 武汉保卫战

上一篇:新冠疫苗是不是人人要打?张文宏回应:取决于几个数据 下一篇:湖北省委省政府致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的感谢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