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夏天的感觉来了!未来三天西安气温可达30℃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20-04-25 19:09:27
[摘要]本轮天气转晴之后,温度迅速回升,夏天的感觉来了。

  本轮天气转晴之后,温度迅速回升,夏天的感觉来了。

  25日全省云量较多,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5~9℃,最低富县-5.5℃;关中大部1~12℃,西安城区11℃;陕南大部2~11℃。

  25日白天天气晴朗升温迅速,截止25日18时,全省共有77个区县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5℃,商洛市商南县的日最高气温达到30.1℃,为全省最高,西安为28.6℃,也是明显热起来了。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短期内我省大部分地方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预计西安地区26日晴间多云,11-31℃,东北风2-3级。27日晴间多云,12~29℃。28日晴转多云,12~30℃。

  天气趋势;

  4月26日:陕北多云间晴天,部分地区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晴天间多云。

  4月2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4月2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夏天 高温 回升

上一篇:陕西省联网收费公路实施常态化管理 不影响免费通行 下一篇:西安接种门诊全面复诊 将排查疫情期未接种情况 确保不漏一名儿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