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闭园98天 武汉黄鹤楼4月29日恢复开放

要闻 武汉晚报 2020-04-26 09:53:15
[摘要]武汉晚报微博4月25日消息,4月29日,黄鹤楼将恢复开园。自1月23日起黄鹤楼在闭园98日后重新开放,这也代表着武汉城市功能进一步复苏。

  武汉晚报微博4月25日消息,4月29日,黄鹤楼将恢复开园。自1月23日起黄鹤楼在闭园98日后重新开放,这也代表着武汉城市功能进一步复苏。

9b69ekzz.jpg

  黄鹤楼 长江日报记者胡九思 摄

  该园工作人员称,黄鹤楼公园重新开放当日,武汉市公园协会、黄鹤楼公园、长江日报将联合主办一场“黄鹤感恩、武汉复苏”的主题活动,邀请武汉各领域的“战疫者”代表敲钟祈福、游园赏春,谢谢他们守护我们的城市。

  此外,《武汉一定赢》画展也将同步在黄鹤楼开展,将展出漫画家“小林”在疫情期间为武汉创作的漫画作品。这些作品曾出现在武汉的方舱医院和全国200多家定点医院和医疗机构,温暖和激励了许多医护人员和患者。

\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黄鹤楼 方舱 武汉城市

上一篇:两孩子被错抱28年 医院:助产士已退休 不会回避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