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领的社保卡如何在西安正常使用?官方:需要办理绑定业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26 10:39:02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之前在宝鸡工作时领取了社保卡,2018年8月从宝鸡辞职回西安,目前在西安一国企工作,前几天在药店买药,药店称这个社保卡不能使用。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自己之前在宝鸡工作时领取了社保卡,2018年8月从宝鸡辞职回西安,目前在西安一国企工作,前几天在药店买药,药店称这个社保卡不能使用,不知道怎么样才能使社保卡在西安正常使用?

  对此,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市民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和社保卡原件,至西安市建工路28A,13-002室办理社保卡绑定业务,办理后即可在西安市定点医院药店使用。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社保 业务

上一篇:出纳11年挪用2500余万元 陕西水利厅副处长等三人被判玩忽职守罪 下一篇:租房还有补助?西安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真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