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邮政局:未经同意将快件投入智能快件箱用户可投诉举报

社会新闻 中国网 2020-04-26 10:52:29
[摘要]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指出,智能快件箱只是末端投递的方式之一,而上门投递、智能快件箱投递和服务站投递等形式互相补充,以满足用户的这种差异化的需求。

  4月25日讯(记者 吴佳潼)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电子商务促进消费和助力经济提质升级工作情况。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边作栋指出,智能快件箱只是末端投递的方式之一,而上门投递、智能快件箱投递和服务站投递等形式互相补充,以满足用户的这种差异化的需求。

  对于一些网友反映的,未经用户同意,就将快件投入到智能快件箱的行为,边作栋表示,在去年出台实施的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里已有明确规定。对于未经用户同意,擅自将快件投入智能科研项目等等规范的不规范的行为,用户可以进行投诉或者举报,邮政管理部门将予以查处。



来源:中国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邮政局 智能快件箱 投诉举报

上一篇:4月30日至5月6日,国家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暂停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