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北保定一家四口被杀 37岁嫌疑人落网

要闻 河北省清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2020-04-27 08:33:39
[摘要]保定市公安局清苑区分局4月27日凌晨发布警情通报,4月27日凌晨1时50分,在河北省公安厅的支持指导下,保定市县公安机关成功将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会强抓获。目前,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

  保定市公安局清苑区分局4月27日凌晨发布警情通报,4月27日凌晨1时50分,在河北省公安厅的支持指导下,保定市县公安机关成功将清苑区魏村镇魏村北街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会强抓获。目前,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4月24日,河北保定市清苑区魏村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村民王某某和其儿媳孙某及其孙女、孙子四人在家中遇害。25日,当地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魏村镇魏村北街村民王会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悬赏悬赏5万元缉凶。



来源:河北省清苑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警情通报 落网 嫌疑人

上一篇:清零!武汉在院新冠肺炎患者昨日清零 下一篇:黄鹤楼公园有限开放:票价降为60元/人 进主楼分时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