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家企业被纳入陕西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4-27 20:57:45
[摘要]4月26日,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出公告,4家生产经营单位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4月26日,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出公告,4家生产经营单位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4月1日,省安委办对中北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西铁银河工程有限公司、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安利天分公司、河南豫路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4家生产经营单位拟纳入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天。在公示期间,省安委办未接到任何反映和投诉。

  根据《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陕安委办〔2016〕114号)有关规定要求,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4月26日起,将中北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西铁银河工程有限公司、郑州中原铁道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西安利天分公司、河南豫路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4家生产经营单位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2020年第二批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期限为一年。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黑名单

上一篇:往返西安至宝鸡一次 ETC扣除了四笔通行费 陕西高速回应了 下一篇:陕西交警发布年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省内高速或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