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拼手速!今日10时起可网约HPV疫苗 这次九价有1万份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4-28 06:30:03
[摘要]4月28日10时-18时,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通道再次开启。本次计划预约疫苗数量明显增加。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华商报记者从省疾控中心获悉,4月28日10时-18时,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预约通道再次开启。本次计划预约疫苗数量明显增加,四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23000人,九价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10000人,在20个接种单位进行预约接种。

  本次HPV疫苗接种全部实行网络预约,不接受电话和现场预约,市民可通过陕西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成功者请持本人身份证,按时去预约接种单位接种;接种名额仅限本人,不得转让;未按时接种视为自愿放弃。双价HPV疫苗直接到就近接种门诊预约。

  此次预约接种的20个接种点包括西安市太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丈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咸阳市秦都区渭阳西路社区服务中心、汉中市南郑区疾控中心门诊、安康市汉滨区疾控中心门诊、铜川市耀州区锦绣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榆林市榆阳区新明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延安市宝塔区尹家沟接种门诊、宝鸡市渭滨区中医医院、渭南市临渭区杜桥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商洛市商州区名人街接种门诊等。

  接种对象:双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9~45岁女性;四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20~45岁女性;九价HPV疫苗适用人群为16~26岁女性。

  对酿酒酵母和疫苗成分过敏者不能接种;发热、严重器质性疾病、严重过敏体质和三个月内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者不宜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备孕期妇女不建议接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HPV疫苗 手速 九价疫苗

上一篇:团市委组织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示范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