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协铜川市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作工作报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8 07:12:30 编辑:胡泽鹏 作者:田怡心 赵雄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605.jpg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

  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穆新安在报告中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关于做好人民政协三个方面重点工作和汪洋主席提出的“五个下功夫”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作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今年铜川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围绕脱贫攻坚、转型发展、改善民生和社会治理,以及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把铜川政协建设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为铜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良好收官作出新的贡献。

  铜川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代表政协铜川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华商报记者 田怡心 摄影 赵雄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市政协 十四届四次会议 工作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