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世纪锦绣小区物业费涨价被市场监管部门叫停 却拒不改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9 18:02: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场监管部门再次约谈物业 莲湖区建住局介入调查

4月29日下午,记者联系该小区物业陕西永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他一两句无法解释清楚,并表示停车位与物业费没有捆绑收费,“不存在捆绑问题,今天已经给业主办理了。”

红庙坡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已收到业主的投诉,已上报上级部门介入处理,“物业费涨价由市场监管局管,他们已经给物业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街道办负责物业的服务问题,街道办与物业协商未果,会上报上级物业办进行监督处罚。”

莲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12345、12315等多渠道收到业主关于物业费涨价的投诉,4月责令物业公司停止涨价行为限期改正,但据进一步了解,物业公司还没有改正,目前已对此事立案调查。“当天责令改正书被拒收后,我们再次找物业公司约谈,他们已经接收了。”

据了解,莲湖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已介入调查。

小区业主表示,相关部门介入后,业主目前已可以办理为期一个月的停车手续,其他问题仍亟待解决。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世纪锦绣 物业费 涨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