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团高陵区委关爱空巢老人 让爱不再孤单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4-30 14:47:20
[摘要]为传承尊老、敬老精神,关心关爱空巢老人,近日,团高陵区委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传承尊老、敬老精神,关心关爱空巢老人,近日,团高陵区委组织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团高陵区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青年志愿者采取集中慰问和入户走访的服务形式,主动与老人沟通,用年轻的热情去感染老人,让老人们少一些拘束,多一分亲切,在交流中志愿者们聆听老人对往事和心里话的倾诉,不断给以老人们情感慰藉,交流闲暇,大家自觉动手,帮老人干家务活,个个手脚麻利,老人看在眼里,也暖在心里。

image.png

  通过此次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们为民服务意识,也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营造了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氛围。(供稿:团高陵区委)


来源:高陵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高陵区召开“三排查三清零”第二次调度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