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市文旅局积极部署落实省厅“有序推进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复工复产”通知要求

政企资讯 西安文旅之声 2020-05-02 11:19:20
[摘要]市文旅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并就进一步做好西安市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有关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

  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有序推进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复工复产的通知》(陕文旅市〔2020〕6号)下发后,市文旅局高度重视,迅速部署落实,并就进一步做好西安市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有关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

image.png

强化疫情防控指导检查

  各区县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强化政治意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指导娱乐场所、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开放工作,督查各经营单位和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督检查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要立即责令停业整改。

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全市各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由经营者自主决定复工复市时间。场所的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和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场所要建立健全完善的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对顾客和员工的管理、指导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场所进入要求,控制场所人员数量,加强清洁消杀和通风,建立防控应急预案措施,进入娱乐场所和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必须做到扫健康码进入,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要做好实名制登记工作,实现人员可追溯管理。

及时报送恢复开放动态情况

  各区县文化旅游主管部门要建立信息报送制度,及时反映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工作动态,相关信息及时报送市文化旅游局文化市场管理处。


来源:西安文旅之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市文旅局积极部署落实省厅“有序推进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复工复产”通知要求

上一篇:生命线上的“兄弟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