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迎来国产支线客机ARJ21-700首次商业航班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5-04 10:32:51
[摘要]从3日开始,成都航空将按照夏季航班计划,由该机型执行银川-西安-银川航班计划任务。

timg (2).jpg

资料图

  “锦绣1889,地面静风,23R跑道,可以落地。”5月3日,随着在西北空管局西安塔台管制员的管制指令,国产支线客机ARJ21-700在西安的首次商业飞行航班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华商报记者获悉,今日来陕的这架ARJ21-700飞机是中国商飞复工复产之后向成都航空交付的第一架飞机,从3日开始,成都航空将按照夏季航班计划,由该机型执行银川-西安-银川航班计划任务。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坚持安全第一,高度重视国产民航客机的空管保障工作,为ARJ21-700首航航班提供安全保障,全力保障我国研制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喷气支线客机ARJ21-700在陕载客运营。西安塔台也高度重视此次国产客机首飞西安的空管保障工作,从机型数据、航路走向、地面滑行、陆空通话、岗位人员安排等,都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工作部署。

  华商报记者 于震 通讯员 冯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支线客机 商业航班

上一篇:石峡沟4名男子爬山迷路:没有户外运动经验 装了8瓶水就上山 下一篇:小长假第三天西安铁路客流保持平稳 省内动车将加密开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