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长假第三天西安铁路客流保持平稳 省内动车将加密开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5-04 11:44:47
[摘要]​5月3日,小长假第三天,铁路客流保持平稳,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6.5万人次,较昨日增长5%,其中管内客流占比66%,省内出行旅游人数不断增加。

5月3日,小长假第三天,铁路客流保持平稳,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6.5万人次,较昨日增长5%,其中管内客流占比66%,省内出行旅游人数不断增加。

西安局集团公司针对省内出行需求大幅增加的实际,在管内西安至宝鸡、延安、汉中、宁强、大荔等重点城市开行动车组78列,重联运行50列,加大开行密度,方便省内游客短途近郊游出行。

5月4日,西安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7万人次,整体客流继续保持平稳。从目前客票预售情况来看,

5月3日西安去往各个方向列车票额充足。5月4日、西安去往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济南方向个别车次已经售罄,部分列车还有余票。5月5日,西安去往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济南、沈阳的列车余票较少。

5月3、4、5日,陕西省内宝鸡、延安、汉中、宁强、大荔等地各次列车票额充足,并且部分高铁列车车票打折,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闫浩 杨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长假 西安 铁路

上一篇:返程客流回升,5月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30万人次 下一篇:未来两天陕西各地高温持续 你期待的降水6号就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