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智行、易到、高铁管家获“不建议下单”评级 有没有你常用的?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5-04 10:13:43
[摘要]在受理平台移交的用户投诉,平台反馈率、回复时效性、用户满意度相对较低。


          五一假期到来,不少人将通过相关交通工具出行。近日,网经社发布的数据显示,智行、易到、高铁管家“上榜”均获“不建议下单”评级。

           近期,相关企业在交通领域的布局不断。在这场浪潮之外,部分平台十分落寞,像立刻出行押金难退,资金短缺难过寒冬;小黄单车退押金之路跌宕等引发关注和报道。

         近日,依据国内电商专业消费调解平台“电诉宝”2019年度受理的全国980家电商平台用户消费纠纷案例大数据,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交通出行消费投诉数据与典型案例报告》。全年涉及投诉的交通出行有:智行、易到、高铁管家等,以及gofun出行、ofo、盼达用车、及时用车、摩拜单车、青桔、瑞卡租车、神州租车。其中,智行、易到、高铁管家均获“不建议下单”评级。其热点被投诉问题主要聚焦在:退款问题、发票问题、售后服务差、订单问题、押金难退等这五大问题。

       据“电数宝”受理的用户维权案例显示,退款问题、发票问题、网络欺诈是交通出行的消费投诉的主要问题。数据显示,智行、易到、高铁管家均获“不建议下单”评级,在受理平台移交的用户投诉,平台反馈率、回复时效性、用户满意度相对较低,需积极受理第三方移交督办的全国各地用户投诉线索并第一时间相应、及时反馈,奋起直追,努力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和口碑。2019年度投诉交通出行平台的用户主要集中地依次为北京市、广东省,投诉金额依次集中在500-1000元区间,从投诉用户看,男性低于女性。华商报记者 黄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智行 易到 高铁高铁管家

上一篇:未来两天陕西各地高温持续 你期待的降水6号就来啦 下一篇:去年手机流量平均资费降至5元/GB 人均月话费低于5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