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沣峪口内外地游客不慎失足落水 村民跳入水中救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04 19:01:40
[摘要]10时许,一名游客在九龙潭上200米处沣河内不慎失足落水,周围有游客围观,但都不会游泳,急得大声呼救。

  5月4日上午,几名来自渭南的游客到滦镇街道沣峪口内景区游玩,10时许,一名游客在九龙潭上200米处沣河内不慎失足落水,周围有游客围观,但都不会游泳,急得大声呼救。

  就在这时,喂子坪村青岗树组村民闫凡开车从这里经过,看见大家都往河边跑,还有人大呼救命,他立即停车,得知有人溺水,他立即扑进河中,将溺水游客从水底拉出,和旁边两名同行游客立即紧急抢救,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溺水游客有了好转。

  闫凡和其他游客一起把人抬上路,有人游客拔打120。见游客生命体征恢复,闫凡离开现场。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沣峪口 游客 落水

上一篇:暖心!西安民警放弃休假执勤 3岁儿子给爸爸送去糖葫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