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恋上“金融白领”被骗财骗色 背上64万余元贷款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刘晓云 2020-05-07 07:36:06
[摘要]2018年初,马某的手机突然再也无法接通,人也从小苏的生活中消失不见,却甩给了小苏64万余元的未还贷款。

  本报讯 (记者刘晓云 通讯员王梓坤) 办理信用卡时,年轻的小苏认识了高大帅气的“金融白领”马某,两人一见倾心,迅速坠入爱河。恋爱期间马某多次声称自己开办公司、家人重病需要周转资金,用小苏的身份贷款几十万元后消失不见。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马某。

  2016年年底,二十多岁的女子小苏在西安某公司办理信用卡时,认识了该公司的经理马某。热心的马某为小苏忙前忙后,十分贴心,小苏便对这位搞金融的白领多了几分好感,不久后,二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接下来的一年之中,这位“金融白领”多次以开办公司、父亲病重、为两人购置新婚用车为由,使用小苏的身份证及证明材料,在多家网络贷款公司办理了总计221万余元的贷款,有些贷款小苏甚至毫不知情。就在二人交往期间,马某还偷偷和另一名女子刘某保持着恋爱关系并进行了登记结婚。

  2018年初,马某的手机突然再也无法接通,人也从小苏的生活中消失不见,却甩给了小苏64万余元的未还贷款。小苏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将马某抓获。经查,马某有过两次盗窃前科和一次强奸前科,2016年认识小苏时刚刚刑满释放不到半年。

  检察官提醒,网络贷款日益便捷,有些网贷只需简单几步便可贷出大额资金,因此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个人身份信息及资料,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不知不觉中成为网贷的债务人。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金融白领 骗财骗色 贷款

上一篇:“再也不花你的钱了” 西安14岁少女因成绩不佳离家出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