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8岁男孩车库被砍手指离断 女嫌犯作案动机不明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5-08 16:53:36
[摘要]8日12时51分,濮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濮阳”发布警情通报称,据河南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消息,5日14时许,在濮阳市华龙区昆吾花园濮水印象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原标题:河南濮阳8岁男孩地下车库被砍手指离断:与嫌疑人无直接关系)

  三天前,河南省濮阳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一名8岁男童在地下车库被人砍伤,头、面、颈多发伤并手指离断。

  8日12时51分,濮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安濮阳”发布警情通报称,据河南濮阳市公安局建设分局消息,5日14时许,在濮阳市华龙区昆吾花园濮水印象地下停车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珍(女,1963年1月出生)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受害人程某某(男,2012年2月出生)正在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手术现场 微信公众号@濮阳市中医院 图

  稍早前,5月8日上午,濮阳市人民路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派出所前几天接到了报警,但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华龙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就幼童被砍一事正在展开调查。

  8日,有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介绍,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无直接关系,具体作案动机,警方正在调查中,包括对犯罪嫌疑人做精神方面的鉴定。疫情防控期间,小区喷洒消毒液时,嫌犯曾称是有人要害她。

  濮阳市中医院微信公众号5月6日发布消息称,5日,一名刀砍致头、面、颈多发伤并手指离断的8岁男童自外院转至该院,经过手术抢救,孩子的生命保住了,手指也保住了。5日16时至第二日凌晨,男童转危为安,术后转入重症监护室进一步治疗。

  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证实,前述濮阳市中医院消息中被抢救的男孩,就是此案中的受害者。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作案 濮水 警情通报

上一篇:政法委副书记酒后驾车致4人死亡 同车人为其顶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