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名9岁女童被杀害后藏尸山中?街道:确有此案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5-09 09:18:46
[摘要]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汤泉街道办事处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对于有一女童被杀害事件,已经知晓。据他了解,该事件发生在5月7日,案件是由辖区派出所负责,嫌疑人已被抓。

  针对网传图片称南京市一名9岁女童被杀害后藏尸山中,5月8日22时,南京市委宣传部新闻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女童确认遇害,但女童的年龄、遇害地点等信息,还需进一步了解。

  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汤泉街道办事处一名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对于有一女童被杀害事件,已经知晓。据他了解,该事件发生在5月7日,案件是由辖区派出所负责,嫌疑人已被抓。女童八周岁多一点,遇害后被藏尸山中。嫌疑人此前坐过牢。

  该工作人员表示,他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在传播关于该女童的信息。据他了解,被害女童是一所小学的学生。他说,他还听闻,涉事男子疑似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具体情况需5月9日向街道办工作人员或警方进一步了解。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藏尸 街道

上一篇:广东虎门大桥通航水域恢复通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