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小黄鸭水上跑西马”报名开启!

曲江新区 西咸新区 2020-05-09 11:28:08
[摘要]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大家心心念念的“小黄鸭水上跑西马”比赛报名通道开启。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大家心心念念的“小黄鸭水上跑西马”比赛报名通道今日(5月8日)10:00正式开启啦

jgmmtr1RR7cJd9ci.jpg

  这是一场怎样的比赛?

  “小黄鸭水上跑西马”是曲江体育、曲江赛事联合所有西马合作伙伴,在疫情当下全国禁赛的特殊节点,为所有跑者精心打造的一场充满趣味体验的创新公益赛事,赛事所有环节都将参照马拉松比赛标准!

image.png

  报名成功后,大家可以通过“线上领物”环节激活小黄鸭并领取参赛号码!比赛当天,你认领的小黄鸭将佩戴参赛号码代替选手们参赛!随着发令枪响,小黄鸭将集中下水,从起点出发,在水流和风速的推动下,向终点“全速漂流冲刺”,在规定时间内“跑”过终点拱门,即算完赛!而大家则可以通过直播平台观看精彩的赛况,为自己的“小黄鸭”打气加油!

image.png

  赛后,每一只完赛小黄鸭都可获得电子奖牌和电子完赛证书!并可通过官网查询你的小黄鸭的成绩与排名,最终按照排名颁发赛事奖牌及奖品!

  赛事基本信息

image.png

  赛事名称:小黄鸭水上跑西马

  赛事时间:5月24日上午10:00

  赛事地点:为避免人员聚集,赛事举办地不对外公布,将通过直播体现

  赛事规模:赛事报名不设上限

  赛事报名信息

image.png

  小黄鸭“认领”费用:18元/只报名时间:2020年5月8日10:00–5月12日17:00报名年龄要求:本届赛事是小黄鸭代表选手参赛,故不设年龄限制。报名办法:1.本次参赛项目不限人数,每人最多可认领5只小黄鸭,根据已支付参赛费的先后顺序确定参赛名额!2.报名流程:填写参赛资料→认领小黄鸭并填写昵称→选择文化衍生品——支付费用→获得参赛资格。3.报名期间可选择是否需要实物奖牌及文化衍生品,我们将按照报名勾选数量按需制作,邮费由赛事主办方承担!

报名通道1:“曲江体育”官方微信平台报名关注“曲江体育”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关于我们”——点击“小黄鸭水上跑西马”进入报名!

image.png

报名通道2:“曲江赛事”官方微信平台报名

  关注“曲江赛事”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赛事报名”——点击“小黄鸭水上跑西马”进入报名!

image.png

    报名通道3:西马官网(www.xian42195.com)报名

  进入西马官网(www.xian42195.com)——识别“小黄鸭水上跑西马”页面二维码报名!

image.png

来源:西咸新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黄鸭水上跑西马”报名开启!

上一篇:这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期,曲江是这样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